Friday, September 2, 2011

NS part3

哈咯。。有点要分享。
我是charlie组的。呵呵。。都很爽咯。第一天那时,我真孤单。
跟陌生人同房间睡。很不习惯。哇老。。
还不是一样要换房。累哦。而且又要做无聊的事。=.=
然后有活动。又要早起来。好辛苦咯。
我最记得是我和3个朋友同房。Dorm Hawa。。teng teng就睡在我对面。
想认识他但是不敢。结果才认识不久又换房了。


好了就讲charlie组的故事。我认识的是道淦(帅哥),阿扬(王八蛋),
teng teng(每次都bully我的),ammy咯,eli,和chui ling。哈哈。还有很多他们很好。

明天就是KKJ了。KKJ时候我们就随便拿一个人做队长。真闷咯。没东西做。
然后我和我3个朋友就打算去drawing。哇。。没想到drawing都有ketua的。
(KKJ队长:Mizan,drawing队长:令道淦)
而我们的老师是cikgu Mat Piah。。
哇老。受不了他了全部队长都给他骂。
最多压力的队长是Mizan和道淦。见到老师又被骂。哈哈。可怜咯。
最后他们就真真的选个ketua(wira/wirawati)

第二就是上课。哇塞!!!
草机闷的课。。大多数都睡觉。我的kelas是PK3。的歌是:
kami PK3(2x),
hebat doh..(by EE)
第一次真孤单。没朋友。:(
只是想说: 闷..闷..闷..闷..闷..闷啊!!可是都很多兄弟姐妹。哇哈哈哈。
好玩有份组了。eddie(爱谁猫)是我组的家人。
他是最好笑的。。每一次一定睡觉。哈哈哈。。
接下来是angah,ika,和几个人不记得名字了。然后来个new student。就是Chew Jin Long。
很多活动做。又很累。没力量要做活动。在课室我最忘不了是做个动作就是 ‘企鹅’
哇老。。结果,企鹅这个名就是我的名。=.=''
慢慢来我们开此认识对方。而也认识别的kompeni朋友。此时还好的啦。

晚上了。我们回dorm时候。发生了tsunami。哇噻。。
又要收市回自己的东西。累啊。。
(我还是不记得很多。抱歉)

我们就开此很多活动: M16,kembara halangan,wirajaya,kawad formasi。
最难的是kawad formasi。需要记很多的动作。而且又辛苦哦。很想叫救命。
但叫不出。脚拴哦。有一天我们弄老师(Cikgu Baha)生气就给老师惩罚kawad不停。
wirajaya呢就delta组的wira就做了一首歌:
bila nampak cikgu polis(cikgu linda)semua orang~ke blakanggg p'sing..
apa?..
ke blakang p'sing..ehhh~~
bila nampak cikgu baha semua orang kena kawad..
apa?..
kena kawad..ehh~
(前面不记得了^^)但是是很好笑的。哈哈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