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8, 2011

一个月后....

哇....没想到那么快就过去了。哈哈哈。。。好开心噢~~~
可是有点.......berat hati leh...都没关系的啦。
在一个月里面,我学到很多东西。还给人家叫我企鹅了。那个死爱睡鬼。讨厌
别问是谁啦。要看照片就去我的facebook看吧。呵呵呵....
哎哟..我好像又喜欢第二个人了。怎么办?算了吧。
我们前天做了kraft hutan。真好玩。咳....又见到他们两个。而且是同煮的哦~~
怎么办??我跟自己说过别在喜欢别人了。
结果,呢?还不是喜欢他。第二的人呢,
我就不懂我怎么会喜欢他。头痛啊!!!!我会跟你们说是谁。
但是不是现在,是当完兵先。嘻嘻嘻。。

BYE~~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~不错~三天后就是上战场了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啊。就来了。走吧我们去战争了。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